Westbrook

五)前文 戳主页👀

五)郑允浩这一觉睡的天昏地暗,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脑子里嗡嗡叫个不停,他眯着眼适应了一下从窗帘缝隙中透露出来的一缕阳光,下身清清爽爽很明显被清洗过了,但传来的阵阵疼痛感不断提醒着他昨天晚上激烈的情事,他稍微转动了一下快要停止思考的大脑,联想到自己后来种种不正常的举动,原由很清楚得落在了金英敏昨天给自己的那杯水上,郑允浩的火气噌的上涨,脑海里不断浮现出自己抱紧沈昌珉求着他干的样子,他其实是不怕出卖自己的身体的,都是男人,无谓的贞洁观念根本就不适合混这个圈子,他恨的的是在一个陌生男人身下承欢主动投怀送抱失去了仅有的尊严的自己,他掀开被子坐起身,环视一圈也没发现沈昌珉的踪影,他暗暗的松了口气,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页面上果不其然有十几个未接电话,他立马拨通了一个号码,对方似乎等他似的秒接“允浩?不会现在才醒吧?沈少这战斗力…”话说到一半就被郑允浩暴怒的声音打断“你他妈玩儿我?”电话那头的金英敏一愣,这一路上郑允浩安静的接受着所有的安排让他几乎都忘记了他的身不由己,忘记了他在公司的血性和地位,忘记了他骨子里从来没有被别人侵犯过,金英敏缓和了语气“我昨天也是为了你好,我都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你看看,今天别人那儿就来人了,你可是钦定的男主角,重要的是你猜和谁搭戏?沈少哎,影帝沈昌珉,这次肯定大爆!”     郑允浩明知道金英敏在转移话题,刚想着继续措辞骂他的惨无人性,注意力却偏生落在后面几句话上,他在脑子里缓缓打出一个❓,就算沈昌珉和他有着一夜情的交换,一个不错的剧本也足够了,把自己搭进去真的显得脑子有点儿抽了,“而且你猜是什么本儿,同志题材的,到时候的热度肯定吊打同期…”不再理会那边喋喋不休的声音,郑允浩果断的挂下电话,看着自己不断弹出的微信对话框,自己和同期一起长大的SJ的哥哥弟弟们组建的群里正讨论得热火朝天,他看着屏幕上叽叽喳喳的讨论,以及一排一排的????,刚有点清醒的脑子瞬间有一点儿缺氧:

宇宙大明星:卧槽!!!郑允浩你出来,我听经纪人姐姐说你要跟沈昌珉演戏?没搞错吧

煮沸的鳀鱼:??????

东海啊全是水:?????

蘑菇云:??????

🐎始:混过一段演艺圈的专业人员来说,不太可能,哥的演技跟沈昌珉那小子,有壁🤐

6666665:你这表情包专业户也好意思说?也就跟允浩哥半斤八两

宇宙大明星:始源比允浩还是好点儿…不对,别瞎聊,理智的想一下,我们公司想拿下沈昌珉可是需要不小的投入啊,什么时候这么人性过?除非…

东海啊全是水:潜规则…哥不会…😭😭😭

操心的特妈:ldh你呸呸呸呸呸!別乱说先,允浩咋还不回消息,想急死我是吧?

........接下来就是熟练的一连串消息轰炸,看着屏幕上纷飞的表情包,郑允浩揉了揉太阳穴,反正这帮损友早晚也要知道,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于是缓缓措辞,想着怎么样能够把事情一语道破让他们再别喋喋不休

克里斯马允:别瞎猜了,我和他睡了。

             刚才还激烈发着表情包的群里瞬间安静如鸡,郑允浩满意的点着头的同时在心里倒数着三,二,一,手机果然嗡嗡的震动起来,“希澈哥”“怎么回事,你好好说话,不然揍你”听出来金希澈的语气中难得一见的严肃,上一次这样是自己被anti在饮料中下了毒吧?郑允浩甚至可以想象出电话那端的一群人紧促着眉头等消息的样子,从小一起长大的情份让他们之间的互相关心都变成一种习惯,他无奈的沉默了一小会儿,理清思绪,也就将昨晚发生的一切全盘托出了,金希澈在听到下药的啥时候就已经跳脚了,“我他妈要去杀了他,你丫脑子进水了吗答应他”“哎哥你别往外跑,允浩哥话都没说完…”接着就是那边拉拉扯扯碰倒一大堆东西的声音,“行了哥,我真没事,谁都不比谁高贵,在我看来都不算什么,解决了我和公司的问题也没白费”郑允浩还真不是只为了宽慰他亲哥,自己是因为被耍了才感到由为愤怒,其他方面,倒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除了下身隐约的刺痛之外全身都挺清爽,看样子那人后面是将自己用心料理了,他之前也做过功课,没狗血地发烧生病也没被用道具什么之类的他其实还有点庆幸了……“允浩啊赶紧回公司吧让哥看看也好放心,要不然希澈一直胡闹也拦不了多久”利特抢过电话,听起来还是有些忧心,郑允浩想着还是当面跟他们解释也就匆匆几句挂了电话。

             沈氏财团的总部也就位于云顶的斜对面,寸土寸金的地段儿总是格外吸引着各式各样领域的商业合作,沈昌珉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晃悠着高脚杯中的红酒,注视着楼下的那人匆匆坐进被保镖围绕的保姆车中,轰的一下绝尘离去,手脚看起来还挺利索,看来昨天的自己委实太温柔了些,“诶,我们沈少在这儿装什么深沉呢?怎么对人家大明星念念不忘了?”曺圭贤调笑着从他身后绕过来,“感觉不错,技巧太差”沈昌珉模糊的跟他打着哈哈,他自己也说不上给郑允浩排了这部戏的原因,原本是随意给他安个角就能糊弄过去的事情,自己也不是靠着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就算是和他的身体契合度不错,也没必要将自己搭进去,但想到记忆中骄傲跋扈的少年低下姿态臣服在他身下的样子,他似乎就想接触更多体验更多有关于他的一切,曺圭贤看着沈昌珉从来都清亮的眼眸中像蒙上了一层雾般让人看不透,他太过了解他的情绪起伏,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肯定的是和郑允浩这个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既然这样,爸爸就给你个台阶下,于是眯起虫子眼,狐疑的上下打量着沈昌珉,面前的人被看的一阵恶寒,忍不住出口“又想玩什么新花样?”“昌珉xi,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的生活缺乏一抹绿?”沈昌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有毒吧…你太闲了?”“珉呐,我们来打个赌咋样?”“又?你还真是喜欢受虐”。

             沈昌珉和曺圭贤从小到大有过几千个赌约,上至跨国公司的合作企划,下到苹果被虫子咬了几个洞,沈昌珉在大赌上从来都是常胜,偶尔被曺圭贤钻空子,他两千奇百怪的手段都致力于把对方往死里整,“你有拿得出手的赌注?”“你赢了,我帮解决你爹最近给你安排的所有的相亲问题”“哟,这算是要费尽你小子的心思了,成啊”“你输了,让我上一回”沈昌珉一口红酒差点喷出来,撑着曺圭贤的肩咳了几声才缓过气来,“你知道吧,你每次提这种要求我都从来不会输”“这次不一定哦,毕竟我觉得郑允浩那种大明星看起来有的追”“?”“哦对,我忘记说赌约了,给你两个星期,追到他,心甘情愿地跟你上床,你就赢了”沈昌珉心中冷笑,他这朋友友果然闲的出奇,也损的出奇,但既然如此,无聊的生活中偶尔增添一抹色彩也未尝不可,况且郑允浩…他确实有些别样的兴趣“两个星期?你在小看谁?”“那沈少,两个星期后的早晨我会跟你打视频的哦,你要是到时候孤身一人晚上就好好服侍哥哥😊”沈昌珉忽略曺圭贤欠扁的笑容,一个电话戳出去“珉豪?养父的所有行程帮我立刻提前,通知郑允浩明天来片场试戏,我亲自来审…”啧,真是个行动派,看着沈昌珉高大挺拔的背影,曺圭贤无语的摇头,但是这次似乎有些,迫不及待?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